顾家舒窈

心中有丘壑,眉目作山河
非著名为爱发电鸽手,咕王之王
追剧不追人 汉服娘古风人

【万丈星光】番外。赵简怀孕了吗?

(辛赵不宣发糖假车车)

(如题,就是这么简单粗暴。)



   盛夏,很热,很燥热。

   赵简拍完行云流水的一段打戏,立马脱了被汗浸湿的外衫躲到伞下面,习惯性从苏莹手上接过早就备好的冰可乐,哪知瓶盖还没拧开,就被突然冲过来的黑影夺走了。被晒的脾气暴躁的赵简脸色顿时阴沉下去,朝着来者就是一脚。

   生生挨了一踹的元仲辛不仅没怒,反倒因为赵简的暴躁无常而越发高兴,厚着脸皮又蹭过来。

   匆匆赶过来的衙内看到捂着肚子的元大爷还一脸享受的模样,吓得一个趔趄滚摔到两人眼前。

   赵简松开攥紧的拳头,凑近一边苏莹举着的小风扇,不禁笑出声来。“衙内不用行此大礼吧,怎么的你们狼狈为奸做了什么勾当?”

   衙内扶着地慢慢直起身子,赶紧就要解释“赵简她没有…”还不等说出一半,就被元仲辛掷地有声的承诺打断了,只见憨笑久久的元仲辛霎时回归正态,拉过赵简的手。“我想过了,我们结婚吧!”

   本来还想解释的衙内立马住嘴,用手遮着眼睛,只留中间一道缝隙,悄咪咪的观察。

    不仅赵简愣住了,连着旁边几个听见的工作人员都张大了嘴,仿佛已经脑补了明天的头条--震惊!简哥的初恋情人求婚现场!

     听衙内的话立马跑过来的元仲辛仓促的环视了一圈,端起刚才抢过来的可乐扒开,顾不得奔涌而出的可乐带来的清凉,径直把拉环举着,单膝跪地。

   适才听到结婚就赶紧把片场一堆人散了的苏莹拍拍胸口,长吁一口气。幸好赵姐提醒过她元仲辛的习惯古怪,一定要注意。

   而剩下几个都是赵简心腹的工作人员竟然自顾自的跟着衙内开始鼓掌,衙内则跟着掌声起哄,赵简半挑眉质疑道,“你认真的?”

    元仲辛朝着拉环嘟嘟嘴,赵简抿着唇作思考状,沉静的眸子突然亮堂起来,“那你,别后悔。”


   说着接过拉环自己戴上,动作一气呵成不带停顿。

    空空如也的手举着,元仲辛懊恼的摸摸头,自己怎么又成了被动的一方。

     全程录像的粉头衙内赶紧把第一讯息发到七斋小团体群里。

     小景惊呼要在一起,恨不得赶紧从外地飞过来,王宽则是比较冷静的批评了元仲辛求婚又土又抠,薛映则在考虑要不要提起刀去问问准姐夫的真心。

     不得不夸赞赵简的心大,如此这般闹腾过后,居然坚持下午继续拍戏。她是少有武戏亲自上的女演员,加上舞蹈功底,打斗动作一向是潇洒飘然。她也总是在拍打戏的某个瞬间觉得,这个锤那个砸,她似乎很久之前就做过。


    只是威亚还没掉好,求婚男主又出来为难女主了。作死行为见下



    “你要保护身体,别拍动作戏了吧。”

    “啊?”

    “我养你?”

    “你吃错什么药了?”

    “赵简,我知道你还不能接受这个孩子,但是…”

    “孩子?”

    “不用瞒我了,我已经知道了。”

    “你知道个鬼啊!”


   最终以赵简生气跑开为结束。

    只是气头一过,赵简也不是傻子,立马就猜到大约缘由。手指摩挲着锋利的拉环边缘,望着窗外霓虹闪烁,猛的踩下油门,跑车立马飞出去老远,开到荒凉地带。迎着风吹开头发,赵简只觉得放肆的欢畅,就像置身于云天外,她甚至想撒开双手,任由万物随他去吧。

    衙内看着踢开地上玩偶的赵简跑出来,小心翼翼的凑过去,“那个,元元啊,我,有个事”

    元仲辛已经察觉到不对,转身拎着衙内领口,让他说清楚。

    衙内拿手打开爆出青筋的满是老茧的手,喘着粗气说道“怀孕的是小景……你不听我说完就跑出来了……”元仲辛如释重负的撒开手,衙内顿时失去依赖又半摔下去,本以为屁股要开花了,幸好小薛来得及时,将将用手抵着下落的趋势。奈何衙内着实健壮,不会子还是稳稳当当的摔进了薛映的怀抱里,两个人叠着躺在地上。


    有些失措的元仲辛反复摩擦双手,强装镇定的翻出手机,却发现如何也没有勇气点开那个备注为love的号码,直到屏幕黯淡下去。


   突然手上一阵震动,屏幕亮起来,一闪一闪的正是love的来电,元仲辛的手臂忍不住跟着手机开始颤抖,好不容易稳住一点,戳开绿色接听。


    电话那头本以为不会接还没反应过来,见已经是通话中,立马开始连环炮,“元仲辛你不许说话,你听好了,我喜欢你,很喜欢你。 但是如果你是因为怀孕求婚,对不起,我不缺爱,你找别人去!”元仲辛欲张的嘴还没动就转成了嘟嘟声,有些懵的元元把手机丢到沙发上,盘着腿坐在地上,对着电视上惊艳落泪的赵简傻傻笑出声,阿简啊,我确定了,你一定是我的阿简。(我想偷偷夸一下洛枳的爱情观真的)


   喜欢一个人,并不需要把自己变得卑微。对待爱情自尊,高傲,却也有着少女的娇羞。这样的阿简,上天入地,哪里还有第二个了。

    同时对着屏幕发呆的还有赵简,同样是盘腿坐在床上,手机被放在正前面,她有些期待,也有些害怕。一道道提示音过去,却都不是特别的提示音,赵简的耐心就快要被磨灭的时候,门铃突然响了。

    顾不上穿鞋的赵简光着脚跑到门前,看了一眼猫眼,赶紧顺顺毛,理理衣角,故意冷着脸推开门。

    元仲辛从背后拿过来一束捧花,每个粉嫩的瓣叶里却是黄橙色的小橘子。赵简脸撑得住,脚指头却冻的一张一缩。



    察觉变化的元仲辛低头看了一眼,立马勾起坏笑,拦腰抱起赵简,把她塞回床上。



    被抱着的赵简赶紧问道“就算没怀孕,你也不用这么着急吧?你家几代单传?”



    元仲辛把赵简塞进被子,手机放到床头柜,被子掖好,这才坐在边上。



    “阿简,我喜欢你,很喜欢你。”他摸向赵简白净的脸庞,老茧磨得赵简不禁抖了几下,“不论你怀孕与否。”

     赵简一把抓住元仲辛的手,拽到面前来,以怪异的姿势趴着的元仲辛立马就被赵简翻身压下去。

     挑起元仲辛青黑胡茬的下巴,赵简玩味的问道“我才不信你,不如,我们假戏真做吧?”说着直接把外套一拽丢到后头,按照以往拍剧借位的路子,熟练的闭上眼吻下去,这次,假戏真做。


    元仲辛略有不满的盯着熟练的凑上来的赵简,但在赵简青涩的不知所措的光亲住他不动时,一个反手将小姑娘又换到下头,眯着眼亲上一口,真正开始,假戏真做。


     小景摸摸自己肚子,听了一天八卦,吃了一天甜食,满足的舔舔嘴唇,好奇的戳戳王宽。



     赵姐姐到底怀孕没有啊?

     快了,别急。


  

    

    


  

     


评论(5)

热度(181)

  1. 共3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